注册

10月22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鑫科材料遭泽熙增煦减持4632万股

鑫科材料(600255)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泽熙增煦”)关于减持的告知函。

泽熙增煦原持有鑫科材料股份12450万股,占鑫科材料总股本的7.9616%。近日,泽熙增煦减持了部分鑫科材料股份,截至2014年10月21日收盘,累计减持4632.25万股,占鑫科材料总股本的2.9622%。此次减持后泽熙增煦”持有鑫科材料股份7817.75万股,占鑫科材料总股本的4.9994%。

*ST二重债务逾期近28亿多家大中银行是“金主”

*ST二重(二重重装,601268.SH)的逾期债务数字节节攀升。公告显示,截至10月16日,*ST二重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银行贷款等债务27.83亿元逾期。而截至10月14日的数字为25.06亿元,截至10月9日的数字为11.35亿元。

该公司2014年中报显示,多家大中型银行是其“金主”,但逾期债务具体涉及哪些银行及金额未见披露。

霞客环保贷款逾期10亿元转期谈判渐进

摆在霞客环保(*ST霞客,002015.SH)面前的又是一个新挑战。

半年以来,霞客环保银行贷款逾期数据继续刷新,需要应对的债务诉讼也不断有新进展,公司管理层除了尽力维持日常运作外,其余主要的,就是不遗余力地争取借助各级政府的力量与有逾期贷款的各家银行机构沟通,希望达成缓期、用保证金归还部分借款等协议。

龙大肉食三季报业绩继续走低

今年6月刚刚登陆中小板的龙大肉食在之前的中报业绩走低后,公司10月22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业绩继续走低。公司同时预测全年净利润增长幅度在-20%和0%之间。虽然外界预期龙大肉食下半年的业务将有所好转,但目前来看公司全年业绩翻盘的几率并不高。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