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美国国安局前局长任职期间买卖中国铝业股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据《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 Magazine)报道,基思-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曾在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期间持有和交易与中国和俄罗斯相关的商品公司股票,中国铝业在列。

美国前国家安全局(NSA)局长基思-亚历山大资料图

凤凰财经综合 10月23日凌晨,据《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 Magazine)报道,基思·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曾在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期间持有和交易与中国和俄罗斯相关的商品公司股票,中国铝业在列。

《外交政策杂志》的报道称,从亚历山大披露的财务信息来看,他曾从事被专家称为“不透明的”商品交易。报道还指出,负责伦理问题的官员批准了亚历山大的这种交易活动。

根据报道,亚历山大曾在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期间出售与钾肥市场有关的股票,这一市场主要由加拿大、俄罗斯和中国的公司所控制;此外,他还曾出售过中国铝业公司(ACH)的股票。亚历山大曾卖出股票的这家钾肥公司是Potash Corp(POT),就卖出时机而言错过了2008年8月的股价见顶时期,但同时避开了2008年下半年的股价触底时期。随后他在2008年10月买入了钾肥供应商Mosaic(MOS)的股票,并在几个月后卖出,几乎没能赚到钱。

基思·亚历山大简介:

1951年12月2日生于纽约州锡拉丘兹市

1974年西点军校毕业

1975年德国服役监视东德和捷克斯洛伐克边境上的敏感问题

1991年美军第1装甲师助理参谋长,美军驻沙特高级情报官

2001年美国中央司令部情报部部长

2003年负责陆军情报工作的副参谋长

2005年—2014年第16任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

2010年—2014年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

2014年因受“斯诺登曝料事件”的影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基思·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近日正式离职。

中国铝业简介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10日注册成立,中国铝业公司是中国铝业的控股股东。中国铝业股票分别在美国纽约交易所、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香港2600,纽约ACH,上海601600)。中国铝业是目前中国铝行业中唯一集铝土矿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生产、销售,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大型铝生产经营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材生产商,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第三大原铝生产商。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中国铝业相关报道:

美国安局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美国国家安全局 铝业公司 国安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