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只新股今天启动网上申购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第五批新股今天开始网上发行。九强生物、科隆精化、地尔汉宇3家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确定了最终的发行价格,并于今天启动网上申购。3只新股顶格申购需要资金约54万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第五批新股今天开始网上发行。九强生物、科隆精化、地尔汉宇3家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确定了最终的发行价格,并于今天启动网上申购。3只新股顶格申购需要资金约54万元。

3新股确定发行价格

备受市场关注的“打新”热潮本周再度上演。根据公告显示,九强生物此次发行总数为3111万股,网上发行1244万股,发行市盈率10.07倍,申购代码为300406,申购价格为14.3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数量须是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资金逾17万元。

科隆精化此次发行总数为1700万股,网上发行6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84倍,申购代码为300405,申购价格定为16.4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6500股,申购数量须是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资金约需10万元。

地尔汉宇此次发行总数为3400万股,网上发行1360万股,发行市盈率21.99倍,申购代码为300403,申购价格定为19.3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500股,申购数量须是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资金需26万元。

统计显示,3只新股顶格申购的总体资金大约在54万元左右。

预计本周冻资7000亿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除了今天发行的3只新股之外,本周五还将有6只新股进入发行。据券商初步估算,本轮市场冻结资金大概在7000亿元。多数市场分析认为,从目前已经上市的次新股的表现来看,在大盘连续下跌的局面下,次新股却走出独立行情,持续上演涨停潮。

以10月22日为例,市场上演了两连阴,但却有宝色股份、北特科技、兰石重装、京天利、花园生物、劲拓股份、电光科技、东方电缆等8只次新股封上涨停。市场炒新热度不减。由此不难断定,市场打新热潮将会再度升温。冻结资金也会水涨船高,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市场承压震荡加剧

大同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郑虹表示,尽管新股发行已经成为常态,但每次发行对投资者心理因素的影响依然存在。本周四、五将有9支新股进行申购,冻结资金有望超7000亿元,在当前市场热点不足、赚钱效应缺失下,新股的火爆将更加吸引场内资金的离场,从而加速股指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申购 新股 账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