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拓日新能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进军互联网金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拓日新能今日公告称,为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培育在金融板块的新利润增长点,公司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拓日资本,作为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投资管理平台。

拓日新能今日公告称,为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培育在金融板块的新利润增长点,公司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拓日资本,作为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投资管理平台。同时,拓日资本计划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加利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

公司表示,投资设立拓日资本,是公司进入金融资本管理领域的有益尝试。拓日资本将作为公司的投资管理平台,依托公司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及项目优势,开展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以及财务顾问等相关业务。

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将拥有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子公司,通过自身的产业链实践与金融产品设计相结合,打造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与公司传统的新能源设备提供及EPC工程总承包业务形成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yangxw]

标签:金融板块 互联网 金融产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