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北车获海外市场订单 高铁概念股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高铁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劲走势,截至9点33分,新筑股份涨幅逾6%,中国北车涨幅逾4%,中国南车涨幅逾2%,泰和新材、太阳重工、时代新材涨幅逾1%。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交通局(MBTA)正式批准,将向中国北车采购284辆地铁车辆,装备波士顿红线和橙线地铁。

凤凰财经讯 今日高铁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劲走势,截至午盘,太原重工涨幅逾6%,永贵电器新筑股份涨幅逾5%,高盟新材天马股份涨幅逾4%,泰和新材涨幅逾3%。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交通局(MBTA)正式批准,将向中国北车采购284辆地铁车辆,装备波士顿红线和橙线地铁。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企业在美国面向全球的招标中首次胜出登陆美国。

这284辆地铁列车包括152辆橙线车、132辆红线车,于今年5月面向全球招标,中国北车与全球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分别投标。最终,中国北车胜出,成为中国惟一登陆美国的轨道装备制造企业。这也是继中国北车2011年获得法国罐车的订单后再次获得欧美发达国家的轨道交通装备整车订单。自此,中国北车轨道交通装备实现了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六大洲的全球覆盖。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大投资活动之一,宜宾市产业投资项目有推介会暨签约仪式23日下午在成都举行。新筑股份与宜宾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建设宜宾现代有轨电车示范项目。该项目拟投资30亿元,预计2015年初动工。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概念股 北车 涨幅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