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鲁宾斯坦等海外委员表示,愿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积极努力。

10月24日,王岐山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握手。中新社发廖攀摄

中新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张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

王岐山指出,载着13亿中国人民的航船,其走向必然引起世界关注。观察一个国家,可以从宏观出发,分析其现实和历史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亦可从微观入手,通过一次重要会议判断其发展方向。刚刚闭幕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总体部署。依法治国必然要求依规治党。拥有8600多万党员的执政党纪律问题,关乎人心向背和国家民族命运。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得到党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仅仅是新的开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踩着不变的步伐,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一个廉洁的政府和风清气正、规则公平的市场,是最好的投资软环境。希望海外委员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在微观上为清华经管学院做出探索,在宏观上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示范。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鲁宾斯坦等海外委员表示,愿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积极努力。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加会见。(完)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王岐山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顾问委员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王岐山会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海外委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4/2e86f8aa-462b-4412-9dca-bb12de5e1817.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