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商务区成“空城” 曾被誉为“中国曼哈顿”(/4)

2014-10-26 08: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的理性回归及地方债务风险剧增,那些曾经被寄予厚望的“新城”或“新区”也很快被“鬼城”与“空城”所替代。天津人口中的“温泉城”,也是早年天津宝坻区规划的京津新城所在,今年以来楼市交易量明显下滑。按照最初的设想,这里要再造一个“曼哈顿”,但随着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出炉,京津新城的处境日益尴尬。2014年4月15日,天津,响螺湾商务区在建设方面,已开工建设的41栋楼宇中,26栋已完成主体工程,但多数则就此封盘,上万柱工程桩被打入这块松软的盐碱地,近20栋摩天大楼修葺落成。然而,即使白天,这里依然人烟稀少。图为商务区内,一名建筑工人正在路中央拖动施工用的防雨布。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