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公司转型“精品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年以来基金整体业绩大幅回暖,三季度更是捷报连连,目前基金公司三季报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披露期。近日平安大华基金三季报出炉,其股票基金和货币基金均表现亮眼。其中以平安大华权益类基金中长期业绩表现最为突出,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平安大华近两年权益类基金净值增长率和超额收益率分别达95.61%、88.21%,在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和超额收益排行榜中双双占居首位,荣获冠军。此外,在货币基金领域,逐步布局“互联网金融”的平安大华基金日前实现新突破,货币基金规模冲破百亿大关。

据悉,目前平安大华旗下有八只基金,覆盖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同类基金各两只,近来均涨势喜人。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16日,权益类基金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平安大华深证300指数增强近三月净值增长率均突破15%,分别为17.02%、16.26%;同时业绩表现不俗的还有平安大华策略先锋混合,近三月涨幅达11.94%。

平安大华权益类基金表现出色的同时,在货币基金领域也斩获佳绩,据刚刚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平安大华旗下的货币基金规模目前已经突破一百亿。一方面规模不断壮大,另一方面业绩稳中渐增,截至9月30日,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近半年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5.007%。基金经理孙健在三季报中提到,未来银行间流动性依然宽松,银行存款性价比不高,资产配置仍以债券投资为主,同时灵活把握市场波段操作机会。

 在固定收益类基金中,平安大华基金也是表现不俗。根据海通证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截至2014年9月30日,平安大华基金固收类基金近一季度绝对收益为5.78%,跻身排行榜前十名,2014年以来更是为投资者创造了11.03%的绝对回报。

基金公司转型“精品店”势头在今年得以延续,越来越多的后起基金公司开始出现在各大业绩榜单上展露风头。亮丽业绩“风景线”背后,是基金公司以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为本,不盲目发展基金数量,坚持做好每一只产品,做投资精品战略的体现。

关于四季度市场投资机会,平安大华基金在季报中提出,公司依然看好在经济调整中权益资产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在流动性充裕、无风险收益率水平下行的背景下,权益类资产将越来越受到资金的追捧。目前股市已经具备了赚钱效应,相比其他大类资产,盈利能力更加明显,四季度将继续看好转型过程中的新能源、信息服务、军工等行业。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