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转型互联网 吉视传媒前三季业绩大增超一倍


来源:中证网

作为广电运营商,今年以来吉视传媒业绩增长得益于持续推进增值业务的发展,向互联网新业务方面转型。上半年吉视传媒的全网有线电视覆盖率已经达到74.50%。此外,吉视传媒的业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推出\"云游戏\"业务、\"吉视阅视\"社交电视应用业务、屏屏通业务,积极应对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冲击,在业务规划上将整合与创新并进。

中证网讯 吉视传媒(601929)10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4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16.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3.39%;每股收益0.254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3.29%。

公司解释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期收入增加。此前,公司发布的三季报预增公告指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付费电视、视频点播、宽带互联网等增值业务用户数量同比大幅增长带来的业务收入提升,以及“营改增”、成本费用管控等因素所致。

作为广电运营商,今年以来吉视传媒业绩增长得益于持续推进增值业务的发展,向互联网新业务方面转型。上半年吉视传媒的全网有线电视覆盖率已经达到74.50%。此外,吉视传媒的业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推出"云游戏"业务、"吉视阅视"社交电视应用业务、屏屏通业务,积极应对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冲击,在业务规划上将整合与创新并进。

吉视传媒已初步实现由单一主业向"主业突出、多业并举"的格局。9月份成功发行并上市的1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为吉视传媒未来基础信息网络的进一步延伸以及互动媒体应用聚合云服务平台的建设提供充实的资本支持,公司曾表示,未来吉视传媒将抓住互联网产业发展机遇,向影视、游戏、产业投资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成为主业突出、多业并举、跨区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归属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