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峡西岸概念大涨 厦门国贸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峡西岸概念早盘大涨,截至发稿,厦门国贸涨停,中能电气涨逾7%,厦门港务、福建高速、建发股份涨逾6%。

海峡西岸概念早盘大涨,截至发稿,厦门国贸涨停,中能电气涨逾7%,厦门港务福建高速建发股份涨逾6%。

消息面,有媒体报道称,地方自贸区最新的批复进展有望逐步发布。福建自贸区可能会在这批名单之内,“最快可能与天津和广东同期公布”。

报道称,福建自贸区主要包括厦门和平潭,但具体时间节点尚未确定。在自由贸易园区功能上,福建重点面向台湾,实现海峡两岸更紧密的经济联系。此外,报道还表示,推进福建自贸区,是加快实现“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建高速 股份 两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