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被调查(图/简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纪委对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

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资料图

【推荐阅读】土地审计风暴:上海2分钟内公布6名官员被查(名单)

【此前报道】电力系统反腐滚雪球:电网企业已有6人被查(名单)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纪委对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

近期冯军的公开活动包括,10月17日冯军出席了上海电力公司召开的“光明工程”培训动员会,10月9日冯军等该公司领导班子到上海市区供电公司的几大营业站进行调研。

简历:

冯军,男,1957年3月3日出生,江苏南京市人。2001年3月取得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

他先后担任江苏南京供电局下属供电分局局长、南京供电局用电处处长,南京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副总经济师、副总经理、总经理。

2011年12月起任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他曾先后三次荣获国家电网公司特等劳动模范、劳动模范称号,于今年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纪委 电力 违纪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