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概念集体回调 信隆实业跌逾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体育概念早盘集体回调,截至发稿,信隆实业跌逾5%,雷曼光电跌逾4%,中体产业、探路者跌逾3%,新能泰山、江苏舜天跌逾2%。

体育概念早盘集体回调,截至发稿,信隆实业跌逾5%,雷曼光电跌逾4%,中体产业探路者跌逾3%,新能泰山江苏舜天跌逾2%。

消息面,日前,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部署积极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10月27日,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副司长陈恩堂在中国政府网进一步对该文件做了解读,备受瞩目。

这个文件突出了中央政府对体育产业在经济转型中所扮演角色的重视,一是将主题定为体育“产业”与“消费”,突出了体育的经济功能与产业属性;其次,文件从起草到正式颁布不到半年时间,速度之快非常罕见;其三,这次《意见》是由国务院颁发,更加具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业 体育 国务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