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日晚间利好消息汇总(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记者获悉,中央商场(600280)“云中央”推出了“3D云中央”概念,打造国内第一家3D打印OTO平台——3D云服务平台,同时于2014年10月25日起在南京新街口中商商场一楼举办的3D打印产品展销活动。

机动车污染综合防治方案获得通过 概念股有望爆发

发改委网站30日消息,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能源局等部门编制了《加强“车、油、路”统筹,加快推进机动车污染综合防治方案》。

方案目标加快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快油品质量升级、加强城市交通管理。其中,2015 年底前,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内重点城市全面供应符合国家第五阶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停止销售第四阶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2017 年底前,全国供应符合国家第五阶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停止销售第四阶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油品质量及炼油装置升级将助推多个行业发展。据分析人士指出,国内炼油企业升级改造的关键就是要降低其中的硫和烯烃含量,涉及加氢脱硫和烷基化等多项关键技术。相关上市公司包括中国一重茂化实华海越股份蓝科高新、张化机、中国化学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商场 打印机 中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