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展望: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传媒板块一周表现回顾:受大盘及前期涨势大的影响,上周传媒板块表现不佳,呈下跌趋势,跌幅为1.30%,除了整合营销上涨0.51%之外,各子板块全线下跌,其中平面媒体和电影动画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下跌2.29%和2.28%;其次是广播电视,跌幅为2.08%;互联网板块下跌0.39%;板块整体表现低于同期沪深300指数1.21%,在所有板块中表现居于第七位。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51%。个股方面,受传媒板块整体影响,除了皖新传媒上涨9.80%,华谊嘉信和顺网科技分别上涨2.59%和1.90%,掌趣科技、东方

平媒及互联网行业周报:政策利好为推动,业绩表现为基准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传媒板块一周表现回顾:受大盘及前期涨势大的影响,上周传媒板块表现不佳,呈下跌趋势,跌幅为1.30%,除了整合营销上涨0.51%之外,各子板块全线下跌,其中平面媒体和电影动画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下跌2.29%和2.28%;其次是广播电视,跌幅为2.08%;互联网板块下跌0.39%;板块整体表现低于同期沪深300指数1.21%,在所有板块中表现居于第七位。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51%。个股方面,受传媒板块整体影响,除了皖新传媒上涨9.80%,华谊嘉信顺网科技分别上涨2.59%和1.90%,掌趣科技东方明珠凤凰传媒停牌,其他重点个股呈全线下跌趋势:其中粤传媒吉视传媒分别下跌10.68%和6.47%;华智控股新华传媒省广股份蓝色光标分别下跌5.92%、5.74%、5.08%和5.02%;时代出版浙报传媒下跌4.45%和4.25%;长江传媒华数传媒分别下跌3.83%和3.56%中文传媒下跌1.93%;中南传媒下跌1.68%。

行业最新动态:平媒及互联网行业:政策利好为推动业绩表现为基准。时代出版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移动”)签署《“时光流影”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公司目前具有三大数字出版阅读平台:时代e博、时代教育在线、时光流影。致力于传统出版向数字出版转型升级,公司数字出版等新媒体业务涉及数字技术研发、手机出版、网络在线出版、社交平台、电子书包、互动阅读等板块。华智控股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此前华智控股重大资产重组公告显示,国内报业排名前列的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拟借壳华智控股实现整体上市。浙报传媒从去年开始布局体育产业,具体包括参股华奥星空,重视体育产业,探索体育产品与大数据相结合的销售新模式。通过对各个赛事体系的介入和自有媒体资源与体育产业相结合在体育产业分得一杯羹。公司战略目标是加快构建互联网枢纽型传媒集团,其核心是“搭建用户平台”。中南传媒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86亿元,同比增长10.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亿元,同比增长30.3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52元。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天闻数媒作为公司数字教育业务的承载者,2014年上半年实现销售合同总价款1.42亿元,同比增长158%。

投资建议: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传媒行业“增持”评级。

受大盘及前期涨势大的影响,上周传媒板块表现不佳,呈下跌趋势,跌幅为1.30%,除了整合营销上涨0.51%之外,各子板块全线下跌,其中平面媒体和电影动画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下跌2.29%和2.28%;其次是广播电视,跌幅为2.08%;互联网板块下跌0.39%;板块整体表现低于同期沪深300指数1.21%,在所有板块中表现居于第七位。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51%。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包括习主席在文艺座谈会的讲话都没能持续推高传媒行业的表现,传媒行业虽然在所有行业中表现考前,仍差于沪深300。短期来看,传媒行业因政策红利所释放的预期已然不低,短期内应参照陆续发布的三季报表现。长远来看,目前传媒行业处于改革推动行业发展的拐点,迎来了政策支撑和市场期待的发展机遇。我们认为相关重点个股近期表现依然会在振荡中上扬,建议继续关注:其一,国企改革,已启动改革转型步伐的国资传媒公司。其二、在资产重组、并购、体育产业、在线教育等目前分散的热点领域有所表现传媒公司。相关上市公司:时代出版、华智控股、浙报传媒、中南传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下跌 停牌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