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31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探路者遭控股股东减持900万股

探路者(300005)30日晚间公告,2014年10月29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王静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王静于2014年10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公司股份9,000,000股,减持股数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6%。

中国铝业前三季亏损54亿元

中国铝业发布2014年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47.86亿元,同比下降14.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1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4元。公司一些重要财务指标变动幅度较大。其中,资产减值损失增加193%,主要是集团部分资产有减值迹象,计提减值准备增加所致;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1774%,主要是集团持有的期货合约浮盈增加所致。

中联重科前三季净利同比下降74%

中联重科今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2014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97.66亿元,同比下降31.6%;实现净利润10亿元,同比下降73.6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亿元,同比下跌88.73%。

高增长突遇“瓶颈”:东方园林51亿存货之谜待解

字如其人。有时候,财务报表也像字一样,折射出了书写它的人的性格和面貌。这几年东方园林(002310.SZ)狂飙的业绩,一如公司董事长何巧女一般的高调。然而三季报显示,东方园林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2%,令习惯了公司高增长的投资者顿感意外。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公司业绩超常规增长之后突遇“瓶颈”,细细梳理后既有些意外,又在预期之中。

西藏药业内斗难言终结:管理层或将调整

10月30日,西藏药业长达几个月的内斗终于给出了解决方案:公司第二大股东新凤凰城向深圳市康哲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哲医药)转让上市公司股份2000万股;西藏通盈及天津通盛向康哲医药合计转让上市公司股份616.2万股。自此,西藏药业的代理商康哲医药及一致行动人通过此次交易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6.611%。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