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最大天然气装备展2015年三月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经营报

2015年3月26~28日,中国最大的天然气装备展——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刊发于总2083期《中国经营报》[会展]版 0条评论 被次查看收藏

2015年3月26~28日,中国最大的天然气装备展——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NG),由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主办。届时,展会将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同期举行。

CING2014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800家,展览面积90,000平米。有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6个国家展团。著名参展企业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航天、中集集团、烟台杰瑞、新兴际华、三一集团、北方重工、烟台冰轮、天津凯德等。

CING2014展会期间,专业观众达到6万人次,参观采购团体多达200余个,著名采购单位有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昆仑能源、新疆广汇、华油天然气集团等公司;而且此次展会受到了中石油、中石化、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燃气公司等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根据国际能源署公布的数据,随着经济发展,2010年中国天然气消费量达107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22.73%。2015年至2020年,中国天然气供需缺口将达40%左右。预计至2030年,中国的天然气消费量将占全球消费总量的7%,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天然气消费国。天然气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重要能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石化 燃气 石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