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十大衰落城市 曾经显赫的名城今何在 (/10)

2014-11-01 14: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十、长春衰落指数8.2 长春曾经是满洲国的都城,建国后中央政府将中国最早的汽车工业落户长春,长春与沈阳、鞍山、大庆共同成为了共和国的骄子。改革开放前长春一路都是春风得意,但自上世纪80年代以后,长春的汽车工业大幅度滑坡,后起的上海(大众)、天津(丰田)、广州(本田)等城市利用外资纷纷将长春超越,长春这个中国的“汽车城”现在已是空有虚名了。长春在东北的地位也出现下滑,大连、沈阳、哈尔滨均超过了长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