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泰证券:给予中青旅“增持”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其中东栅累计接待游客274.82万人次,同比增长18.58%,西栅累计接待游客42.21万人次,同比增长30.96%;实现营业收入7.09亿元,同比增长27.98%;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26.19%。华泰证券表示,九月初,中青旅计划斥资3亿元升级遨游网,沿袭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的发展战略,支持遨游网打造方便快捷的O2O旅游电商平台。

华泰证券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81.62亿元,同比增长16.65%;因公司所持乌镇公司的股权比例增加及公司其他业务经营发展所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3.01亿元,同比增长40.86%;扣非后净利润2.8亿元,同比增长达到了62.47%,基本每股收益0.45元,同比增长31.02%。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盈利增速符合市场预期。“文化乌镇”提升在休闲游景区的竞争力,古北水镇超过市场预期。乌镇景区以文化为载体,在设施、活动、产品和服务方面加以改善,合理规划景区资源,保持了营业收入的高增长。乌镇景区前三季度累计接待游客517.03万人次,同比增长24.08%。其中东栅累计接待游客274.82万人次,同比增长18.58%,西栅累计接待游客42.21万人次,同比增长30.96%;实现营业收入7.09亿元,同比增长27.98%;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26.19%。另一方面,古北水镇定位于高品质休闲度假游,前三季度累计接待游客77.6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7月9日公布的公司、乌镇旅游对北京古北水镇的增资目前已经完成,公司保持对古北水镇合并持股比例不变为36.03%,共认缴5930.23万元。

华泰证券表示,九月初,中青旅计划斥资3亿元升级遨游网,沿袭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的发展战略,支持遨游网打造方便快捷的O2O旅游电商平台。同时遨游网包括新版主页、LOGO、APP等的发布保证了品牌升级的速度性。此外,公司还在专属定制上面进行了深化,提高了用户体验。在逐步向互联网化发展的度假旅游营业收入同比上升了27%。华泰证券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同比增长 中青旅 基本每股收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