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生药业遭瑞尔德嘉减持 未来实际控制人间接接盘


来源:中国证券报

北生药业11月5日公告,公司接股东北京瑞尔德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函告获悉,2014年10月29日与11月3日瑞尔德嘉分别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出售北生药业无限售流通股4.35万股、19.45万股,于11月4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向中信证券出售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

未来实际控制人间接接盘

北生药业11月5日公告,公司接股东北京瑞尔德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函告获悉,2014年10月29日与11月3日瑞尔德嘉分别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出售北生药业无限售流通股4.35万股、19.45万股,于11月4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向中信证券出售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减持后,瑞尔德嘉尚持有公司776.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661%,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公告显示,瑞尔德嘉2014年11月4日大宗交易的受让方为中信证券,中信证券与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签署了收益互换交易协议,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的实际控制人为顾国平,顾国平为北生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交易完成后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2014年11月4日大宗交易完成前,顾国平未持有北生药业股份,交易完成后,顾国平通过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与中信证券签署的收益互换交易协议间接控制上市公司15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995%。(王小伟)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北生药业 德嘉 瑞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