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5日 16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10月31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决定对105.64万亩海域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放弃采捕,对43.02万亩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2.8亿元,合计影响净利润7.6亿元,造成这一巨亏恶果的直接罪魁是自然灾害。受此影响,预计2014年全年亏损。公司股票已于10月14日停牌至今。

或涉债市打黑 国海证券总裁齐国旗被批捕

11月4日晚间,国海证券齐国旗被批准逮捕,副总裁陈列江协助调查。国海证券于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免去齐国旗总裁职务,免去陈列江副总裁职务。在新的公司总裁聘任前,由公司董事长张雅锋代行总裁职责。

早在今年10月15日,国海证券就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前一天接到检察机关口头通知,齐国旗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陈列江协助调查。齐国旗的职责暂由张雅锋代行。

近几年来,固定收益业务作为国海证券的特色业务,而且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国海证券在国债、金融债承销方面竞争优势明显。该公司在记账式国债、国开行金融债、农发行金融债、进出口行金融债等债券的承销金额方面,位于券商排名前列。

2009~2012年,国海证券记账式国债承销金额的券商排名始终保持在前四位,国开行金融债承销金额的券商排名始终保持在前六位,农发行金融债承销金额的券商排名保持在前三位,进出口行金融债承销金额的券商排名保持在前四位。

但是随着债市承销贿赂问题调查展开,多家有国企背景的大中型券商都在被调查范围内。

资料显示,齐国旗,男,1964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3年10月至2011年8月,历任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总裁;2011年8月至今,任国海证券总裁。陈列江,男,1973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1997年7月起,先后任国泰君安证券债券部、收购兼并总部助理业务董事、业务董事、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机构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固定收益证券总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獐子 停牌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