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操盘必读:3板块4股票或遭爆炒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一路一带”全球大战略带来系统性机会、各部委明确国资国企改革职能和分工等重要资讯,板块相关个股或遭爆炒。

操盘必读:3板块4股票或遭爆炒

“一路一带”全球大战略带来系统性机会、各部委明确国资国企改革职能和分工等重要资讯,板块相关个股或遭爆炒。

市场回顾与展望:连续两交易日高位震荡整理 上冲动能有所减弱

昨日大盘维持高位强势震荡格局,成交量依然维持在2200亿级别以上。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二八分化格局,低价大盘股继续大行其道,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马歇尔计划及港口航运这两大块,大盘股的集体暴动难免引起小盘题材股跳水,其实最近市场风格已经向主板蓝筹股转换,行情完全由增量资金推动已不顾盘子大小,盘子大的个股反而更适合大资金进出,大盘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高位震荡整理,上冲动能有所减弱,小盘题材股未跟上是一大隐患,行情要健康上涨必须得是多数股票上涨而不是涨大象股跌小盘股,分化太严重会降低市场赚钱效应。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重点仍在于主板低价股。

盘前资讯必读

国内宏观:APEC会议今启动 共同推动制定亚太自贸区路线图

今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正式启动,本次APEC会议周各项活动如下:11月5日至6日举行今年最后一次高官会,7日至8日举行APEC第26届部长级会议,10日至11日举行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会议周期间还将举行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APEC领导人与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等工商界活动和领导人配偶活动。

1.“一路一带”全球大战略带来系统性机会 海外基建股率先受益

据最新消息,在习近平主席的亲自推动下,中国计划重新振兴数百年前的古丝绸之路,将设立一项1000亿元人民币(163亿美元)的专项基金,为这条连接海内外市场的贸易通道沿线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融资。此外,外交部日前宣布,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而今年APEC会议一个重要主题就是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可关注江河创建(601886)、中国电建(601669)、龙建股份(600853)等。

2.各部委明确国资国企改革职能和分工 总体方案加速出台

中央深改小组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专项调研上月底完成,8个小组已将调研的分类报告上报中央,目前正在制定总报告。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望就此进行讨论,并对国企改革的方向性问题给出意见。另外,国企改革第二批试点也有望在近期公布,市场传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神华集团将入围第二批央企试点企业名单。可关注诚通系的岳阳林纸(600963)、中储股份(600787)、冠豪高新(600433);神华集团旗下中国神华(601088)、璐安环能;中粮系的中粮屯河(600737)、中粮生化(000930)、中粮地产(000031)。

3.阿里上市后首季财报:营收168亿元 移动端收入增长10倍

阿里巴巴公布三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财季营收总计27.42亿美元,合168.29亿人民币,超过市场预期的159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0.3亿人民币,合4.94亿美元,每股盈利2.79元人民币,合0.45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74元人民币。可关注阿里巴巴概念股,如华联股份(000882)、东软集团(600718)、奥康国际(603001)等。

1中工国际(002051)公告,公司计划于2014年11月5日与斯里兰卡灌溉和水资源管理部签署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6.9亿美元,约合42.39亿元人民币,为公司2013年营业总收入的45.89%。

2.支付宝钱包宣布与捷顺科技(002609)达成合作,全面推广“智能停车”服务。该服务支持用支付宝钱包缴停车费、车位查询等功能,预计年底会覆盖一、二线城市200个停车场。

3.申银万国吸并宏源证券(000562)获证监会通过,宏源证券5日复牌。茂业物流(000889)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通过,5日复牌。

4红豆股份(600400)拟以5.22元每股的价格增发1.5亿股,所募7.83亿资金中有6亿偿还银行贷款,剩余补充流动资金。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认购1.3亿股,公司其他关联方周鸣江、龚新度、周海燕、刘连红、周宏江各认购100万股。偿债后,预计每年可节省财务费用3810万元,公司每股收益可增加0.05元,较2013年度增长60%。

外围市场:美股周二涨跌不一 油价拖累能源板块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油价格下挫令能源股普遍下跌。欧盟委员会下调欧洲经济增长预期。Sprint与Priceline等公司的业绩展望令人失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60点,涨幅为0.1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72点,跌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27点,跌幅为0.33%。(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小盘股 震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