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探路输配电价改革 深圳能源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电力改革概念股涨幅居前,截止午盘,板块涨幅1.8%,深圳能源涨停,桂冠电力文山电力涨超5%。

消息面上,发改委10月4日在官网宣布,为促进电力市场化改革,已于近日下发《关于深圳市开展输配电价改革试点的通知》,要求广东省发改委、南方电网等在深圳开展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将现行电网企业依靠买电、卖电获取购销差价收入的盈利模式,改为对电网企业实行总收入监管,同时公布独立的输配电价和输配电准许成本核定办法。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