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机构下周预测:短线轻仓 低吸高铁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一则未被官方证实的消息,为何影响如此之大?其根源或不在消息本身,而是在市场本身就存在超买情绪。首先,尽管增大高端制造海外出口规模是中央的战略所在,可所谓“马歇尔计划”的却被媒体大幅炒作,概念本身就过热存在回调需求。其次,午盘之前金融股一枝独秀带动指数上涨,不过响应者寥寥无几,指数新高有虚高的成为。因此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当前部分阶段涨幅过大过快的个股将面临主力资金获利了结、解套出局的压力,短线震荡行情或将加剧。但好在在资金面偏宽松、利好政策刺激、改革层级推进的背景下,整体趋势依旧向好,调整过后部分个股又将

广州万隆:利空突袭股指高台跳水 主力转战两主线

周五两市的走势可谓是上窜下跳,沪指在午盘时涨至2454点创出两年来的新高。不过好景不长,两市股指随后即开始了高台跳水,全天涨幅尽失。特别是消息面的利空突然袭来更是加剧了市场的紧张情绪。不过,尽管盘面错综复杂,但本轮行情的核心并没有被破坏,后市结构性的热点值得把握!

午后一则来自法新社的消息成为搅动市场的关键,据称墨西哥取消了原定由中国企业承建的高铁项目投标。受此消息影响,连日来广被市场炒作的“中国版马歇尔计划”大受打击。众多与基建相关的个股大幅下挫,连累大盘高台跳水。

一则未被官方证实的消息,为何影响如此之大?其根源或不在消息本身,而是在市场本身就存在超买情绪。首先,尽管增大高端制造海外出口规模是中央的战略所在,可所谓“马歇尔计划”的却被媒体大幅炒作,概念本身就过热存在回调需求。其次,午盘之前金融股一枝独秀带动指数上涨,不过响应者寥寥无几,指数新高有虚高的成为。因此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当前部分阶段涨幅过大过快的个股将面临主力资金获利了结、解套出局的压力,短线震荡行情或将加剧。但好在在资金面偏宽松、利好政策刺激、改革层级推进的背景下,整体趋势依旧向好,调整过后部分个股又将迎来入场机会。

由于短线部分二线蓝筹面临阶段涨幅过大、利空冲击,存在回调的可能。主力炒作资金有望再度转向。中短期来看,两大主线或成为主力转向青睐的标的:一是受政策导向利好刺激改革概念,有望被年底中央诸项重磅会议所催化;二是产业资本运作主线,尤其是历年年底,高送转、并购重组预期个股都有在此时间段内被资金热炒的习惯,产业资本运作的旺季即将到来,热度或成跨年重头戏,值得提前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午盘 超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