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与中国国贸董事长洪敬南进行商谈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在香港与嘉里控股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中国国贸董事长洪敬南进行商谈。双方就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进一步寻求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中证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在香港与嘉里控股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中国国贸董事长洪敬南进行商谈。双方就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进一步寻求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蔡国华向洪敬南介绍了恒丰银行的经营情况和历史沿革。蔡国华指出,2014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恒丰银行全行上下秉持“恒久发展 丰裕社会”的核心价值观,按照“忠诚力、执行力、目标力、风险经营力、恒久发展力”的工作方针,大力培养“价值分析能力、风险鉴别能力、定价能力、创新能力、调研能力、学习能力”,通过“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的强行战略,积极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最终实现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下一步,恒丰银行愿与嘉里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寻求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共赢。

洪敬南对蔡国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洪敬南表示,今后,中国国贸愿积极拓展与恒丰银行的交流与合作。

恒丰银行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烟台住房储蓄银行经过增资扩股,正式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4年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882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实现净利润74亿元。

截止到今年三季度末,中国国贸(600007.SH)总资产达97.92亿元。中国国贸全称为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于 1997 年 10 月 15 日独家发起设立,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目前持有中国国贸80.65%股份。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于 1985 年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资双方分别为中国世贸投资有限公司和嘉里兴业有限公司,双方权益各占 50%。嘉里兴业是Seanoble Asset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Seanoble Assets Limited由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行 全行 股份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