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设施早盘领涨 五洲交通等两股涨停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板块轮动,一度领涨2%的券商股出现回调,基建股集体上扬,交通设施板块以2.36%的整体涨幅领涨两市,个股大面积飘红,其中五洲交通、楚天高速等两股涨停。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板块轮动,一度领涨2%的券商股出现回调,基建股集体上扬,交通设施板块以2.36%的整体涨幅领涨两市,个股大面积飘红,其中五洲交通楚天高速等两股涨停。

截至发稿,沪指报2448.32点,涨幅1.23%;深成指报8300.57点,涨幅0.80%;创业板报1512.51点,跌幅0.66%。

消息层面,11月7日,在APEC会议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东道主伙伴对话会上发表了题为《联通引领发展 伙伴聚焦合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如果将‘一带一路’比喻为亚洲腾飞的两只翅膀,那么互联互通就是两只翅膀的血脉经络。”

这意味着,基建承包商、电力设备、工程机械、铁路设备、通信设备、物流等六大板块获益“一带一路”的同时,国内金融板块也将长期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成指 个股 基建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