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港通激发1类短线风险 高手选2防御蓝筹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上周五,大盘先扬后抑,振幅逾1.9%,达2000点反弹以来峰水平,实盘大赛头名选手“灿烂GG”卖出雅克科技、青青稞酒和华电国际,买入招商银行,至收盘微亏0.5%;他手上的青鸟华光浮盈3.4%,天伦置业浮盈6.3%。总仓位下降至不足70%。

“灿烂GG”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今早,突然驾到的沪港通发车的消息令市场颇感意外,金融、A+H、稀缺资源等概念巨震,引发两市较强的交易风险,赚钱效应下滑。截止10:45银行板块涨2.3%,该选手的招商银行表现相对温和,保持中位震荡。与此同时、与“一路一带”相关钢铁、建材再度井喷,在热点更加集中、波动更为剧烈,又促进了市场情绪风险抬头,无关品种短线失去方向感,上涨1.4%的大盘已不能有效地反映个股平均态势,该选手的天伦置业与青鸟华光也受到连累。

UP安全投资杯·凤凰炒股大赛10月月赛结束争夺,用户名为先赔后赚的选手以35.25%的比赛收益勇夺冠军。他也成为第二个获得大赛100万实盘操作资金使用权的高手。该选手上周五开仓的第一股为陕西煤业,该股115日之后的调整已使V型反弹窗口接近关闭,主动进攻性有所贬值,倒是与招商银行一样成为眼下的防御型蓝筹。

“先赔后赚”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