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止收购 金洲管道仍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停牌近三个月的金洲管道发布终止重组的公告,并复牌。尽管并未有利好消息发布,但公司股价依然跳空高开并迅速涨停,报收6.95元。

昨日,停牌近三个月的金洲管道发布终止重组的公告,并复牌。尽管并未有利好消息发布,但公司股价依然跳空高开并迅速涨停,报收6.95元。

为自筹资金收购教育产业公司,以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股票自8月18日开始停牌。不过据最新公告,因未能与交易对方就具体收购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11月10日复牌。

不过,天然气方面的利好消息依然刺激公司股价表现不俗。据报道,11月9日中国和俄罗斯签订第二轮天然气供应框架协议。按照协议规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购买俄罗斯企业Vankorneft的10%股份;Vankorneft是俄罗斯最大石油生产商Rosneft的子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股价停牌期间,A股市场经历了连续的上涨,金洲管道本身具备较强的补涨动力;同时国际能源合作越来越紧密,为天然气输送管道企业带来巨大的机遇,对股价短期强势格局形成支撑。不过考虑到公司重组失败,短期投资者仍需警惕该股的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股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