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超音速巡航导弹研发获重大成功 6股或最受益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参加凤凰炒股大赛 争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宝马车

凤凰财经综合 据人民网援引北京日报报道,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空前,参展飞机数量超130架,国内外参展商近700家,参展飞机数量及飞行表演队数量均创历届之最,中国一批先进的军民用航空器及航天精品、新型装备将在航展中集体亮相。

中国最大巡航导弹首曝光

在昨日的航展现场,一枚10米长的大型导弹引起众人关注,它就是国产新型CX-1超音速巡航导弹,这也是该型巡航导弹首次公开展示。

据了解,CX-1超音速巡航导弹长度达10米,直径超过800毫米,使用弹体头部迎面进气口,具备超音速导弹的典型特征。此次CX-1超音速巡航导弹实物展出,意味着该导弹已经成为目前世界上公开的尺寸最大的飞航式反舰导弹之一。

相关资料显示,CX-1导弹武器系统采用车载机动发射,能够打击敌海面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等各型水面舰艇,同时具备对地打击能力。此外,CX-1导弹武器系统突防能力强,可采用多种弹道形式,末段采用低空掠海飞行攻击舰船,命中速度高,对于舰船目标具有极大的杀伤力。

火星探测系统首次亮相

在本届珠海航展上,中国火星探测系统将首次亮相。中国火星探测系统由环绕器和着陆巡视器组成,其中着陆巡视器主要功能为实现火星表面软着陆,并释放分离火星巡视器,开展巡视科学探索。

本届航展,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女飞行员将首次驾驶歼—10亮相。不仅如此,本届航展成功邀请到俄罗斯“勇士”、韩国“黑鹰”和阿联酋“骑士”三支外军表演队,将与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

据了解,珠海航展将表演飞行约340架次,预计航展前四天每天安排表演飞行约60架次,其中特技飞行表演总时长超过2.5小时/天,周六、周日每天安排表演飞行约50架次,其中特技飞行表演时长约3小时/天。

导弹概念股:

航天长峰:公司前两大股东分别为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其中,航天二院先后承担并圆满完成了我国早期地地导弹控制系统,我国多代地空导弹武器系统,我国第一个固体潜地战略导弹、固体陆基机动战略导弹的研制生产任务。

航天通信: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军品制造、通信服务、纺织品制造、商品流通和物业管理。在军工行业,公司地位突出,不仅是上市公司中国防科工委体制改革唯一试点单位,也是导弹武器系统总装唯一上市公司,更是上市公司中唯一具有保军能力的企业。因此,在军工概念备受关注的大环境中,该股有望获得资金关注。

航天电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的航天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传感器、电连接器等,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型号卫星、火箭运载工具、相应的地面通信测量与控制设备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

北方导航:公司目前是国内某型号远程控制系统产品的定点生产单位,现正承接国内有控产品的批生产任务。随着现代火炮武器技术的发展和现代战争的需要,大量的有控弹药将以其高效的作战效率和精确的打击精度,逐步取代传统无控弹药,其装备数量将会有很大提升。公司导航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抚顺特钢:公司是国内军工钢生产基地,东北特钢大部分军工钢均产自公司。公司为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第一枚导弹、第一艘潜水艇和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国防工程提供了大批关键的特殊钢新型材料。

江南红箭:军贸导弹第一股,红箭系列产品是我国军贸重点型号。江南工业目前主要生产红箭8、红箭9和红箭10系列反坦克导弹。根据国外客户底盘轻、武器装备组成简单和成本低的要求,江南公司研制出外贸型号红箭9A产品,在军贸市场一炮走红,在红箭系列同一类产品的出口方面位居世界前茅。 

[责任编辑:zengg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