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程机械板块走弱 振华重工跌逾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工程机械板块走弱,截至发稿,北方股份、振华重工跌逾5%,丹甫股份、河北宣工跌逾4%,天地科技、中国一重、常林股份、黄海机械、山东矿机等跌逾3%。

工程机械板块走弱,截至发稿,北方股份振华重工跌逾5%,丹甫股份河北宣工跌逾4%,天地科技中国一重常林股份黄海机械山东矿机等跌逾3%。

11月4日,习近平主席强调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标志着中国海外建设投资的确进入了加速期。当日,A股市场工程机械板块整体以涨停式启动表达“产能走出去”的迫切渴望。分析指出,在经济结构调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作为周期性品种的工程机械市场已然深陷需求持续不振、产能过剩及应收账款风险中,急需政策放松来进行对冲。另外,有公开数据显示,20世纪60年代末,日本工程机械出口比重占据其国内生产的50%左右,2011年提升至70%左右。而目前我国工程机械出口比重仅为20%。前有加大国际市场开拓的欲求,后有同是亚洲国家日本的先例,业内预计,工程机械板块已然曙光在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程机械 增速 对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