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13日 12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ST*新都11月12日晚间公告,11月1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圳证监局认定公司存在未依法披露重大借款、重大及关联担保事项,未依法披露重大诉讼事项的违法事实。深圳证监局决定对*ST新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公司实际控制人郭耀名、原董事长李聚全、董事戈然等人予以警告并相应处以罚款。

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ST南化逾4000万存款被冻结

ST南化(600301)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法院《民事裁定书》。就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诉梧州联溢化工有限公司、ST南化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江南支行于11月7日向江南区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以担保函的形式为财产保全担保,要求保全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名下的财产。

江南区法院下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ST南化在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账户的存款2663.24万元。冻结期限6个月;冻结ST南化在工商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账户的银行存款1360万元,冻结期限6个月。合计冻结4023.24万元。

ST南化称,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今年10月已转让至公司控股股东南化集团,目前为南化集团的控股子公司。2008年公司为当时的控股子公司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总金额1.6亿元,担保期限为2008年7月15日至2014年7月15日,截至目前担保本金余额为3900万元。鉴于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公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后收回的机率较小,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将产生影响,具体金额尚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证监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