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海宁皮城拟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海宁皮城(002344)11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苏健等自然人合作,投资成立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

中证网讯 海宁皮城(002344)11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苏健等自然人合作,投资成立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

公告显示,公司拟与苏健等人投资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认缴额为2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为第一大股东;苏健以及互联网金融公司拟聘请的管理团队认缴额为3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合作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但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海宁皮城认为,互联网金融公司将建立完整和严谨的风险管理体系,积极利用互联网手段探索债券众筹、股权众筹、回报众筹等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小微商户或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渠道,为普通老百姓提供便捷的理财服务。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将按实收资本出资比例计入公司合并报表,届时将对公司财务数据产生影响。

海宁皮城此前已经积极探索公司业务与互联网的融合,打造了皮革网上交易平台——海皮城。该平台网罗了包括皮衣、皮草、裘皮、箱包、家居用品在内的1000余款皮革商品。同时,公司的皮革市场规模也在迅速扩张。除了海宁本地市场外,海宁皮城积极在全国各地扩展业务,佟二堡、哈尔滨、成都等地都已建设皮革市场。

此前海宁皮城还曾针对市场中的租户开展担保业务。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将推动公司在金融产品和服务等相关业务上的拓展,有助于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然人 股权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