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煤炭资源税改革尘埃落定 板块大涨近1%陕西煤业领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煤炭股表现强势,盘中拉升频现,截至午盘,板块逆市涨0.51%,陕西煤业涨超5%,郑州煤电永泰能源涨超3%,个股涨多跌少。

消息面上看,财政部决定,自今年12月1日起,煤炭资源税实行从价定率计征,税率幅度为2%-10%。业内呼吁了3年多的煤炭资源税改革方案终于尘埃落定。

对于煤炭资源税改之后的经营,也有不少煤炭企业持有乐观态度。一家大型煤炭企业相关负责人认为,现在煤炭价格处于低点,给煤炭资源税改提供了机遇。煤炭企业可以通过提高资源回采率、压缩成本、整合产业链条、实施多元化经营,积极争取有利政策等方面入手,进而减轻成本上涨造成的经营压力。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