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F公司选择GMAP为其评估中国市场增长潜力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 Callcredit Information Group 旗下的 GMAP 上海公司为新近引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服饰品牌公司 -- 威富公司(VF)提供专业的市场知识和深入见解。

上海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 Callcredit Information Group 旗下的 GMAP 上海公司为新近引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服饰品牌公司 -- 威富公司(VF)提供专业的市场知识和深入见解。

VF 是全球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公司,目前旗下拥有30余个品牌,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随着休闲时尚和户外服饰日趋流行,VF 一直将中国看作全球市场发展的关键区域。为了实现其全球扩张战略,VF 选择 GMAP 帮助其量化特定子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GMAP 总部位于英国的利兹市,在帮助全球各大公司组织进行零售网络规划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GMAP 在亚太地区现有着广泛稳健的客户群,帮助零售商识别目标顾客,并开发最优的门店网络和拓展选址战略。GMAP 上海公司将我们的国际建模专业知识与当地分析师团队结合在一起,为国际和中国当地客户提供支持。

GMAP 拥有覆盖100多个中国城市的详尽数据,并且该数据范围还在不断的扩大,同时还包括现有和未来零售位置的综合地图。GMAP 利用先进的地理建模工具,将市场供需因素结合在一起,帮助零售商识别目标顾客,并为选址规划开发最优战略。

VF 公司的徐科说道:“GMAP 拥有乐于尝试勇往直前的工作态度,与这样一家公司合作着实令人耳目一新,GMAP 提供给我们的分析结果易于理解,让我们能够以这种结果作为基础采取行动。在一个有时很难获取数据的市场上,我们对 GMAP 丰富的资料感到钦佩,同时也惊叹于他们高超的分析能力。”

GMAP 亚太区总监 Luke Whittam 补充道:“中国的大城市和中小城市中蕴藏着许多零售扩张机会。各地的零售态势变幻万千,因此,能够拥有我们在过去数年中开发出的获取数据集以及计算分析的精准方法显得尤为重要。”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0861408647

相关链接:

http://www.callcredit.co.uk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扩张 零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