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夫股份拟定增募资9.7亿拓展下游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尤夫股份11月1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75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5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7150万元,拟用于中高端灯箱广告材料项目、天花膜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尤夫股份11月1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75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5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7150万元,拟用于中高端灯箱广告材料项目、天花膜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复牌。

根据方案,中高端灯箱广告材料项目拟投资4.57亿元,项目实施后将年新增1.8亿平方米的中高端灯箱广告材料产能。项目建设期预计为25个月,即计划到2016年3月试生产,至2017年7月完成工程验收并投产。项目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为9.38亿元,年税后利润为1.36亿元,财务内部收益率达到29.59%。

天花膜项目拟投资2.97亿元,项目实施后将年新增4万吨的天花膜产能。估计项目建设期25个月,计划到2016年3月试生产,至2017年7月完成工程验收并投产。项目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为5.30亿元,年税后利润为1.18亿元,财务内部收益率达到37.48%。

此外,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尤夫股份表示,本次定增完成后,公司业务将拓展到中高端灯箱广告材料和天花膜这两个高端下游应用领域。中高端灯箱广告材料、天花膜与公司原有的业务相比,具有技术含量高、专业性强、业务附加值高等特点。募投项目的建成将使得公司业务结构更加优化,显著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是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尤夫 中高端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