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弈利达光电超硬减反膜预期 券商急“奔走”庄家疑撤离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利达光电前期涨幅累计近500%,出现回调也是大概率之事。利达光电在超硬减反膜技术领先,业务对象将主要针对高端产品厂商,未来技术是否能够大规模应用,公司是否能与苹果、三星等一流手机厂商建立合作还有待观望。

马春笛;谷枫

绿靴资本实习记者 马春笛 记者 谷枫

利达光电在三季报、3D概念、资产重组利好多方的提振,股价大涨,一度涨幅排名全市场前三。然而这只曾经的大牛股最近股价“突然”下跌,资金狂抛。

1. 机构撤退庄家移阵

利达光电18日大跌9.86% ,卖方前四大席位皆为机构,合计卖出0.82亿。资金自10月29日净流出明显。

2. 券商发言忙力挺

安信证券急发研报,称利达光电股价下跌是前期获利盘撤离,力撑利达光电基本面及镀膜系列的超硬减反膜技术。并称,公司未通过某国内一流手机厂商认证测试为谣传。

3. 整体偏向数码相机产品

绿靴资本连线利达光电,其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所传的厂商认证测试。此外由于公司净利500%以上的增长主要动力来自于数码相机方面。现在产品结构调整以数码相机为主。

4. 新利润增长点待考

苹果iPad Air2采用超硬减反膜技术由此带动相关概念。利达光电表示此技术公司研究已久,由于价格原因,未来可能会应用到高端手机,目前还未与任何手机厂商有合作意向。

利达光电前期涨幅累计近500%,出现回调也是大概率之事。利达光电在超硬减反膜技术领先,业务对象将主要针对高端产品厂商,未来技术是否能够大规模应用,公司是否能与苹果、三星等一流手机厂商建立合作还有待观望。

但作为南方工业集团下属四大方向中唯一光学平台,利达光电的平台整合也值得关注。(本期智COOL:华泰证券人士)

【A股·传言终结者】为绿靴资本旗下信息交互平台,诚邀A股上市公司、各类机构和投资人加入平台,并诚邀市场研究人士加盟智COOL。更多信息请联系(微信公号:21lvxue,微信号:greenboots,电话:010-59540728,E-MAIL:lixj@21cbh.com)(编辑 庞华玮 李新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净利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