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4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合康变频(300048)11月19日晚间公告,2014年11月19日,公司与刘过年、谷汉杰、张海利、叶利生、刘学成、廖湘衡、龚健签署《增资协议书》,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6,000万增资深圳市日业电气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日业”),其中520.41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后,深圳日业注册资本变为1020.41万元,其中,公司占注册资本的51%。

铜峰电子拟7000万控股中威光电 设业绩对赌协议

铜峰电子(600237)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安徽江威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增资控股协议,拟向江威精密全资子公司安徽中威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增资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中威光电注册资本增加至1亿元,铜峰电子将占中威光电70%股权。

据介绍,中威光电成立于2013年4月17日,主要从事LED用封装支架生产、销售,系由安徽江威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目前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2013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5.83万元,净利润-78.75万元;2014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004.83万元,净利润272.2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方案中双方设立了业绩对赌协议。根据协议,2014年至2017年,中威光电总计销售收入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1亿元、1.2亿元和 1.5亿元;2014年9至12月份、2015年至2017年利润总额分别不低于260万元、1250万元、1375万元和1500万元。

如2017年中威光电达到上述累计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目标,铜峰电子将于2018年一季度按中威光电2017年度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的2.3倍价格收购江威精密所持中威光电10%的股权。

相反,若在以上期间的任一年份,中威光电销售收入及利润总额如达不到上述要求,铜峰电子增资行为随时撤销,并由中威光电的股东江威精密及实际控制人江豪按公司现增资价格7000万元,加上根据此笔资金占用时间及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利息的总额全部回购铜峰电子持有的中威光电70%股权。

铜峰电子表示,中威光电生产的主导产品LED封闭支架是LED产品的关键材料,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市场前景良好。此次增资完成后,将给中威光电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好的影响,中威光电的经营业绩也会得以提升,可望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增资 营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