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券商晚间绝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坚决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网

假设亿起联明年开始并表,预计公司 2014-2015 年净利润 8900 万、1.64 亿, EPS 分别为 0.51 元、0.83 元,对应当前股价 PE 分别为 58.8 倍、36.1 倍。公司传统业务受益于政府和大型企业信息化程度提升,以及软件国产化带来的市场机会,预计将保持稳定增长;移动互联业务处于推广阶段,短期无法贡献利润,但近期司机驿站项目的推广顺利,为公司带来更加确定的增量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金风科技:风机招标量高增长,未来业绩增长有保障,维持“买入”建议

近期公司股价(尤其港股)较为疲软,我们预计与两方面因素有关。其一,9月份发改委发布风电电价调整征询稿,原预期15年6月30日后新幷网装机执行新的上网电价下调6-8%,我们跟公司沟通,了解最新方案显示电价下调幅度远小于征询稿方案;其二,因为调价预期,市场预期今年至明年上半年风电将出现抢装,对后续年份设备出货量增长持疑虑。根据最新信息,此次电价调整将快于预期,由发文起即刻执行,因此抢装现象也不存在。因此,我们认为市场对传闻过度担忧,股价调整给予好的买入时机。

我们维持此前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4、15年分别实现营收176.95亿元(YOY+43.8%)、224.08亿元(YOY+26.6%),净利润17.64亿元(YOY+312.5%)、23.02亿元(YOY+30.5%),EPS0.66、0.85元,当前股价对应14、15年动态PE 为18X、14X,维持“买入”建议,目标价15.00元(2015年动态PE18X);H股股价对应14、15年动态PE 14X、11X,同样给予“买入”建议,目标价16.00HK$(对应15年动态PE15X)。

(群益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货车 驾驶证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