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券商晚间绝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坚决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网

假设亿起联明年开始并表,预计公司 2014-2015 年净利润 8900 万、1.64 亿, EPS 分别为 0.51 元、0.83 元,对应当前股价 PE 分别为 58.8 倍、36.1 倍。公司传统业务受益于政府和大型企业信息化程度提升,以及软件国产化带来的市场机会,预计将保持稳定增长;移动互联业务处于推广阶段,短期无法贡献利润,但近期司机驿站项目的推广顺利,为公司带来更加确定的增量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航天信息:电子发票业务前景光明,防伪税控业务经营向好

国务院发文推动电子发票推广

11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加快推进电子发票应用,完善电子会计凭证报销,登记入账及归档保管等配套措施”。我们认为在政府的推动下2015年电子发票的商业模式将逐步清晰电子发票会计凭证报销的完善将推动电子发票业务的快速落地。航天信息在电子发票领域优势地位明显,我们认为将最为受益于这一行业趋势。

防伪税控业务:预计经营向好,销量稳步提升

我们认为公司产品价格下降之后销量将会显著上升,营改增客户的放量将支撑公司未来2年的客户增长,我们预计2015年产品销售能够完全弥补降价带来的收入损失。我们认为有限的竞争会推动行业的发展,航天信息在增值税防伪税控和营改增市场的竞争优势地位很难被竞争对手撼动。

看好公司的企业平台价值,新增长点有望不断出现

我们认为公司依靠防伪税控业务积累的500多万企业客户具备非常明显的价值。航天信息能够通过税务数据、电子发票数据、财务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提供如征信、线下支付等增值业务,我们认为航天信息未来1-2年新的盈利模式和增长点将不断出现。

估值: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30元

我们上调公司2014-16年盈利预测至1.28元/1.69元/2.00元,分别上调3.7%,0.7%和1.8%。根据瑞银VCAM贴现现金流模型(WACC=8.7%),上调目标价至30元(原28.3元),对应2015年18倍PE,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货车 驾驶证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