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创股份签署定陶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合同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首创股份(600008)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山东首创中原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中原环保”)于2014年11月19日与山东市菏泽市定陶县人民政府签署《定陶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合同》,山东中原环保将以“建设——运营——移交”(即BOT)的方式投资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污水处理项目,山东中原环保将设立全资子公司定陶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定陶首创”,名称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定陶首创注册资本为2,200万元人民币,山东中原环保持有

中证网讯 首创股份(600008)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山东首创中原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中原环保”)于2014年11月19日与山东市菏泽市定陶县人民政府签署《定陶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合同》,山东中原环保将以“建设——运营——移交”(即BOT)的方式投资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污水处理项目,山东中原环保将设立全资子公司定陶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定陶首创”,名称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定陶首创注册资本为2,200万元人民币,山东中原环保持有其100%股权。

公司称,本次投资项目为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污水处理项目,项目一期预估总投资为5,600万元人民币;项目总规模5万吨/日,本次投资为项目一期2万吨/日;出水标准为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自开始商业运营之日起计);项目股本金内部收益率预计不低于9%。

公司称,投资本项目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公司已在山东省青岛市、临沂市、东营市、菏泽市、济宁市等5市拥有污水处理项目,具有统一调配人员、集中管理并有效降低成本的优势,可实现水务项目的集约化管理。本项目为区域公司山东中原环保的第一个投资项目,且该项目毗邻河南省,获取本项目将扩大公司在鲁豫水务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对后续拓展鲁豫区域水务项目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陆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山东 污水处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