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和沙特同意联手应对原油市场 油价疯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面对国际油价暴跌、全球石油产量未见减少的严峻形势,两大石油出口国俄罗斯与沙特有望联手行动。”  上述俄罗斯与沙特可能联手的消息传出后,国际基准油价布伦特原油(布油)、美国基准油价WTI原油价格急速上涨,目前涨幅达到2.7%和2.4%。

面对国际油价暴跌、全球石油产量未见减少的严峻形势,两大石油出口国俄罗斯与沙特有望联手行动。国际油价闻讯而涨。

俄罗斯外交部今日发布声明称,沙特外长与俄外长会晤期间均表达了对能源与石油市场相关问题合作的意愿。双方一致认为,油价必须“以市场为本”。

据俄罗斯官方通讯社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有关石油市场形势,我方与沙特有共同立场,认为定价应以市场为本。供需应发挥主要作用。”“我们认为,有必要做出决定,合法制止一切与恐怖主义者控制区供应石油有关的犯罪行为。”

上述俄罗斯与沙特可能联手的消息传出后,国际基准油价布伦特原油(布油)、美国基准油价WTI原油价格急速上涨,目前涨幅达到2.7%和2.4%。

[责任编辑:wangfei1]

标签:沙特 俄罗斯 WTI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