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暂新增5家沪市公司受罚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刘雯亮  根据深交所、上交所网站显示,2014年以来,两市共有67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到交易所处分。除金谷源及相关当事人,*ST传媒及相关当事人、*ST国恒及相关当事人受公开谴责处分之外,其他公司均受通报批评处分。

数据来源:上交所、深交所网站刘雯亮/制表吴比较/制图

证券时报记者刘雯亮

根据深交所、上交所网站显示,2014年以来,两市共有67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到交易所处分。其中,11月新增*ST二重、酒钢宏兴、南纺股份、山水文化和广东明珠5家上市公司受处分,且全部为沪市公司。

截至目前,沪市有34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处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成城股份(现用名*ST成城)及相关当事人已是三度受罚,分别为今年3月、5月和6月。五洲交通及相关当事人、三峡新材及相关当事人分别获得双料处分。

深市有33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受处分。除金谷源及相关当事人,*ST传媒及相关当事人、*ST国恒及相关当事人受公开谴责处分之外,其他公司均受通报批评处分。

从处分类型看,今年以来新增13家公司或相关当事人14次受到两大交易所公开谴责,即沪市大有能源相关当事人、成城股份(现用名*ST成城)及相关当事人、国创能源相关当事人、大元股份相关当事人、浙报传媒相关当事人、博汇纸业及相关当事人、五洲交通及相关当事人、三峡新材及相关当事人和深市的*ST传媒及相关当事人、金谷源及相关当事人、*ST国恒及相关当事人、零七股份及相关当事人、海联讯及相关当事人。其他公司或相关当事人均为交易所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当事人 沪市 S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