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将同中国政府讨论中企高铁合同被取消事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11月24日午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政府当地时间周日称,该国交通通信部长将在明天会晤中国政府官员,讨论中国企业中标的37.5亿美元高铁合同遭取消一事。

本月稍早,中国铁建牵头的财团作为唯一竞标者,获得墨西哥的一笔高铁合约,但在墨国反对党抨击竞标过程被操纵后突然取消。

当地媒体后来披露,该竞标财团中的一个墨西哥集团旗下的一套700美元住宅,正是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妻子正在购买的物业。这引人质疑竞标过程可能存在利益冲突。

据墨西哥交通通信部声明,部长鲁伊斯(Gerardo Ruiz Esparza)将于周一在中国进行会晤,届时还会讨论墨西哥兴建国有和民营移动网络的计划。

鲁伊斯此前表示,希望按照同样条款在11月底重新进行高铁招标。(完)

[责任编辑:zhangxl]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