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9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收购南京兴宁实业有限公司 100% 股权和南京瑞和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情况持有南京国际贸易中心建筑面积逾 2 万平方米的物业资产是新街口商圈面积增长需要,是加强新百在商圈影响力。综合看,公司目前主营业基本保持稳定,未来发展需要新的增长点。

南方航空:国际线大幅增长体现明显旺季特征

公司公布2014年10月运营数据。旅客吞吐量(RPK)同比增长14.3%,其中国内航线同比增长10.02%,国际线同比增长30.2%,运力投放(ASK)同比增长13.77%,其中国内航线同比增长11.74%,国际航线同比增长20.91%,客座率79.16%,比去年同期增加0.37个百分点。

公司10月份整体客座率稳定,其中,国际线高增长体现明显旺季特征。

国内线:公司10月份国内线RPK和ASK同比分别增长10.02%和11.74%。相比上个月,供需增速变化不大,整个国内线供需相对稳定,但并不亮眼。我们之前在周报跟踪中指出,行业国内线10月份增速不快除了和经济周期影响有关外,旅客错峰出行的意愿在今年比较明显,体现在十一后需求增速反而同比走高。因此,我们仍然预计公司后面几个月国内线运营数据仍会稳中有升。

国际线:10月份的超高增速,以及客座率的大幅走高则更能体现出旺季效应,而且公司国际线经过前几年的布局,整体运营效率得以释放。上个月,公司国际线RPK和ASK同比分别增长30.2%和20.91%,客座率同比大幅提升5.8个百分点,达到80.99%。

人民币兑美元创升值阶段性高点,航油价格下行,三季度盈利有望明显改善。

尽管人民币告别今年1季度大幅贬值的阴影,但由于汇兑结算时点的原因,今年前3季度公司财务费用仍上升比较快。目前,人民币兑美元继续升值并创了近8个月高点,预计后续结算对之后汇兑仍有较积极的贡献。另一方面,油价大幅走低并持续位于低位,燃油成本有望从4季度开始明显走低,这在4季度以及明年开始的盈利正面影响也会比较明显。叠加明年我们预计供需格局的变化对航空收入端的积极预期,预计公司整体盈利改善幅度有望超预期。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4-15年EPS分别为0.13元和0.20元。往后看,随着3季度盈利水平改善幅度以及中长期供需关系反转被市场一步步印证,股价中长期仍有较大上行空间,给予公司目标价4元,对应明年PB约1.1倍,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运营状况不达预期,航油价格波动对于公司营业成本增加的潜在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权 并购 南京新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