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9日15:00至2014年12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000005)世纪星源:董事局决议

世纪星源第九届董事局于2014年11月20日召开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本司全资子公司首冠国际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首冠发展有限公司50%股权及初始股东投资权益以39,313,863.01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億盟发展有限公司。

二、同意本司全资子公司首冠国际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对湖南天景名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债权(截至2014年9月30日,该债权余额折合人民币5,148,831.46元)以人民币5,148,831.46元的价格出售给億盟发展有限公司。

三、同意本司全资子公司首冠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与上述第一和第二所列交易相关的一切文件,该等交易文件应在经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述交易的议案后方可生效。

四、关于召开2014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及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议案。股东大会具体日期另行公告。

(000012)南玻A: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下午14:45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五路南玻科技大厦一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3日

4、审议事项:《关于申请注册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申请注册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498)山东路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山东路桥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自2014年10月8日起停牌。

目前,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山东路桥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33)贵糖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28日下午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7日15:00至2014年1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9:30 至11:30,13:00至15:00。

审议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贵港市政府收储公司174.03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223)鱼跃医疗: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鱼跃医疗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342)巨力索具: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11月24日,巨力索具收到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力集团”)的书面通知,巨力集团于2014年11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458%。

本次股份减持完成后,巨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2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313%,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350)北京科锐: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4日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创业路8号3号楼4层会议室

3、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0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9日15:00至2014年12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

(002356)浩宁达: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浩宁达已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的登记手续。公司注册资本由80,000,000元变更为103,491,480元。

(002358)森源电气: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森源电气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楚金甫通知,近日,楚金甫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240万股质押给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1,240万股初始交易日为2014 年11月2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2月10日,回购期限为181天,楚金甫本次所质押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385)大北农:筹建小额贷款公司获得批复

大北农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20,000万元在北京市投资设立一家小额贷款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下发的《关于筹建北京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批复》(京金融[2014]179号),同意由本公司在海淀区单独发起筹建北京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筹建期为自收到筹建批复之日起3个月内。

公司将按照批复文件的要求尽快完成工商登记及申请开业等工作,并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履行持续披露义务。

(002414)高德红外:承担国家“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

近日,高德红外收到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第二批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资金的通知》(鄂财企发[2014]94号,以下简称“《通知》”),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2014年第二批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用于工业强基工程)的通知》(财建[2014]259号),公司的“碲镉汞材料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实施方案”被列入国家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

“碲镉汞材料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实施方案”项目总投资为18,000万元,中央财政将根据项目实际完成总投资规模的20%给予资金支持,公司获批专项资金总额为3,600万元。本年度计划到账金额为1,707万元,该款项已于近日到账。

(002427)尤夫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近日,尤夫股份接到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通知:

尤夫控股将其质押给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已于2014年11月21日解质押,本次解质押股份数量为23,560,000股(该股份于2013年11月21日质押给财通证券并办理了质押手续),占公司总股本的9.89%。本次解质押后,尤夫控股尚在质押的公司股份为32,7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3.73%。

(002433)太安堂: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下午2时30分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7日15:00-2014年11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变更太安堂电子商务及连锁业务建设项目计划投资金额的议案》。

(002460)赣锋锂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2014年11月24日,赣锋锂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139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002467)二六三:获得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格

2014年11月24日,二六三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批复》的书面批文,主要内容如下:

1、同意二六三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上海2个直辖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不包含预付费业务);

2、试点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本次取得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格,有利于公司整合已有业务资源、拓展新的市场、提升公司竞争力,但公司此业务目前尚未开展,在运营过程中可能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505)大康牧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大康牧业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58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517)泰亚股份: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泰亚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黄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要求,黄杰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会员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黄杰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黄杰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520)日发精机:收购意大利MCM公司有关后续事项

日发精机以超募资金和自筹资金向Gabriele Gasperini、Giuseppe Bolledi、Albino Panigari、Franco Zanelli、Piero Bernazzani五人支付现金购买其所持有的意大利Machining Centers Manufacturing S.p.A (以下简称“MCM公司”)80%股权事项,已经经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

公司在补充了对意大利MCM公司相关材料后已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核准申请材料报送了中国证监会。由于新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于2014年11月23日施行,公司上述事项属于不再需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核准事项,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申请撤回了上述核准申请材料。

公司收购意大利MCM公司80%股权事项已经履行了相关审议和决策程序,并获得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相关过户手续尚在办理当中。公司收购完成后,将加大双方在市场、经营、技术、人员、文化等方面的融合力度,充分发挥整合协同效应,拓展公司的盈利能力和长远的发展空间。

(002538)司尔特: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司尔特于近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证书3份,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71)德力股份: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1月2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7日15:00至2014年1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解除〈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之协议书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证券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行政审批申请材料的议案》。

(002611)东方精工: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停牌进展

截至目前,东方精工正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并聘请了相关的中介机构,由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34)棒杰股份:股东质押股权

棒杰股份于2014年11月24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股东陶士青女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000,000股股权质押给浙江义乌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1月21日,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11月21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696)百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百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西南宁百洋食品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东雨嘉水产食品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等。

(002700)新疆浩源: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

新疆浩源于2014年11月24日接到公司股东胡中友先生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1、胡中友先生将2013年11月25日质押给新疆阿克苏市农村信用合作社的704.00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同时将2014年5月26日实施转增一并质押的704.00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解除质押合计1,408.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6.00%。

说明:胡中友先生于2013年11月25日质押给新疆阿克苏市农村信用合作社的704.00万股后,公司于2014年5月26日实施了2013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的704.00万股也一并转入质押。本次解除质了全部股权,合计1,408.00万股。

2、胡中友先生2014年11月24日与新疆阿克苏市农村信用合作社签署了股票质押协议,质押数量800.00万股。

(300002)神州泰岳: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神州泰岳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110000002700930,注册资本为1,323,268,087.00元。

(300008)上海佳豪: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上海佳豪接到子公司上海佳船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企业类型、住所、注册资本、营业期限、经营范围已经变更完毕,并取得了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300053)欧比特: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欧比特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57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054)鼎龙股份:获得政府补助

鼎龙股份收到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度国家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资金的通知》(鄂财企发[2014]94号)已下发。根据通知内容,公司“静电图像显影剂用磁性载体实施方案”列入武汉市工业转型升级项目,项目支持资金1158万元列入2014年“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预算科目,公司于近日已收到该项政府补助资金1158万元。公司会严格按照省市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办理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和安全。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上述专项资金计入递延收益,并根据项目受益期逐步转入营业外收入,预计该专项资金将对公司当期及以后一定期间内的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具体数据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300121)阳谷华泰: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阳谷华泰2014年8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4年9月12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为全资子公司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借款、银行承兑汇票及保函等)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两年。

公司与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口支行签署两份《保证合同》,累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2014年6月27日《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截止信息披露日,上述保证合同的主合同已全部到期,戴瑞克均已按时归还。

近期公司与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口支行签署两份《保证合同》,合同分别约定对戴瑞克与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口支行签署的借款合同形成的1,000万元负债(借款期限自2014年11月7日至2015年7月7日)和签署的银行承兑协议形成的500万元承兑金额(承兑期限自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5月10日)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累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主合同为借款合同的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两年;主合同为银行承兑协议的保证期间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承兑协议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止。保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项下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和实现担保权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执行费、保全费、公证费、公告费、差旅费、评估费、鉴定费、拍卖费、变卖费、处置费、过户费、律师费等)。

(300128)锦富新材: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锦富新材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富投资)股权质押的通知,锦富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用于为锦富投资融资提供担保,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锦富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600,000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期为2014年11月2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1月21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业务已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

(300169)天晟新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天晟新材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晟新材;证券代码:300169)已于2014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止目前,鉴于已取消公司主要股东吕泽伟、孙剑、吴海宙、徐奕与杭州顺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投票权委托协议》及《补充协议》中有关股东委托投票权的所有条款,故此,上述相关协议需进行修订并需重新签署,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5日起继续停牌。

(300219)鸿利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鸿利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300230)永利带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28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9:30-11:30,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7日15:00至2014年11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上海永利帯业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上海永利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300252)金信诺: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金信诺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11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11月1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于2014年11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300292)吴通通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以及聘请的各方中介机构正抓紧对涉及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08)中际装备: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中际装备董事会于2014年10月2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启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要求,杨启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杨启明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杨启明先生的辞职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杨启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 杨启明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300355)蒙草抗旱: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蒙草抗旱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577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376)易事特:设立全资孙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近日,易事特完成了全资孙公司赤峰市华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赤峰市蒙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编号 中原证券 售条件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