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乐视CEO贾跃亭回到北京 曾传因涉山西官场外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国企业家杂志微博截图

贾跃亭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此前报道】

乐视贾跃亭微博回应引渡传闻:莫听穿林打叶声

贾跃亭在港治疗归期未定 被传不归与山西官场有关

乐视高管谈贾跃亭:他会无时无刻地出现在微信里

凤凰财经讯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微博消息,微博引用乐视公关透露消息称,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香港手术取得成功,目前已经回到北京,还需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上周末香港媒体报道显示,乐视CEO贾跃亭因病正在香港接受治疗。昨天乐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贾跃亭的确因胸腺瘤在接受治疗,至于何时能回内地,目前仍未确定。

贾跃亭最近深陷“不归门”事件。他自6月份出国“考察”之后就一直身处海外,在北美、欧洲、东南亚布局乐视海外生态战略,并多次停留香港。但在乐视电视遭遇牌照危机、乐视股票跌停等关键时刻,贾跃亭一直没有回内地。因其一直未在内地露面,也引发外界诸多猜测,认为其不回内地与动荡的山西官场有关,并一度有传闻称其在泰国被捕并被引渡回国。

但乐视对以上这些说法都予以否认,并称贾跃亭长期不归,是因为他下定决心要全力以赴把海外的基础部署打扎实。而上周末,香港《文汇报》报道显示,贾跃亭正留港就医。文汇报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贾跃亭早前就已患上胸腺瘤,可能因为在海外工作忙碌而使病情加剧。返港后经医生诊断,必须进行切除手术,正留港治疗。对此,昨天乐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香港媒体报道内容基本属实,贾跃亭前段时间的确因胸腺瘤在香港进行了第一轮手术,手术较为顺利,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治疗。至于贾跃亭何时会回内地仍未确定,需看他具体的身体情况。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