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具备涨停潜质股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多方合作打通恒生聚源一条龙服务,奠定平台化基础:恒生聚源是国内主要的金融资讯供应商之一,原有产品包括投资终端、聚源终端、基础数据库、接口数据库、应用数据库等;蚂蚁金服旗下品牌包括支付宝、支付宝钱包、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及筹备中的网商银行等;第一财经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广播、电视、日报、网站、杂志于一体的中国专业财经媒体公司,可以提供实时、高质的财经新闻和深度评析;而云汉投资是恒生电子核心团队对创新业务项目的投资主体。四方合作一方面绑定恒生核心团队,一方面将打通恒生聚源从媒体、数据、支付到终端一条龙的服务

恒生电子:与阿里合作大幕开启,迈入平台化发展阶段

恒生电子引入第一财经、蚂蚁金服、云汉投资对恒生聚源进行战略投资,多方合作将打通恒生聚源一条龙服务,奠定平台化基础;同时,恒生电子与中投保、蚂蚁金服、云汉投资设立三潭金融从事金融资产交易等服务。公司与阿里就互联网金融合作大幕正式开启,首次给予 “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目标价53.22 元。

事件:1、恒生电子与第一财经、蚂蚁金服、云汉投资签署《合作意向书》,后三者将斥资3.9 亿对恒生聚源进行战略投资。此外,各方同意在数据业务领域寻求资本及业务层面的合作机会,共同将恒生聚源打造成一家领先的数据服务公司。2、恒生电子拟与中投保、蚂蚁金服、云汉投资、盈丰时代签署《发起人协议书》,共同出资5000 万发起设立浙江三潭金融信息服务股份公司,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恒生电子初始占有项目公司21.75%的股权。

多方合作打通恒生聚源一条龙服务,奠定平台化基础:恒生聚源是国内主要的金融资讯供应商之一,原有产品包括投资终端、聚源终端、基础数据库、接口数据库、应用数据库等;蚂蚁金服旗下品牌包括支付宝、支付宝钱包、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及筹备中的网商银行等;第一财经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广播、电视、日报、网站、杂志于一体的中国专业财经媒体公司,可以提供实时、高质的财经新闻和深度评析;而云汉投资是恒生电子核心团队对创新业务项目的投资主体。四方合作一方面绑定恒生核心团队,一方面将打通恒生聚源从媒体、数据、支付到终端一条龙的服务,奠定平台化基础。

设立三潭金融开拓金融资产中介交易:三潭金融将主要从事金融产品的开发、设计、登记、结算、中介及交易服务,投融资咨询、金融和经济咨询服务等。借助中投保丰富的投融资与担保资源以及蚂蚁金服的平台运作经验与客户群体,有望在金融产品的信息服务、金融资产交易服务等方面迅速做大做强。

“强烈推荐-A”评级。预计2014-2016 年的EPS 分别为0.59 元、0.76 元、0.87元,当前价格对应14/15/16 年71 倍/55 倍/48 倍PE,引入蚂蚁金服是恒生与阿里在互联网金融合作的开始,考虑到后续合作有望继续拓宽、深化和超预期,平台化发展阶段开启,目标价53.22 元,首次给予“强烈推荐-A”评级。

风险提示:互联网业的推进低于预期;互联网金融的政策尚具有不确定性

(招商证券 郝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恒生 绑定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