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26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飞亚达A(000026)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5日收到董事长赖伟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赖伟宣因工作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飞亚达董事长辞职

飞亚达A(000026)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5日收到董事长赖伟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赖伟宣因工作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辞职后,赖伟宣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益盛药业IPO募资项目通过新版GMP认证

益盛药业(002566)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GMP证书认证范围: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合剂、乳剂、糖浆剂、搽剂、酒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原料药(二乙酰氨乙酸乙二胺、人参茎叶总皂苷、西洋参茎叶总皂苷)。有效期至2019年09月09日。

公司表示,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说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扩产2亿粒硬胶囊剂生产线建设项目符合2010年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通过新版GMP认证,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光正集团拟2000万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光正集团(002524)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2000万元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五道口创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基金规模为 10 亿,存续期间为5+2年,投资方向及目的如下,短期投资:二级市场优质公司股票交易、上市公司大股东股权质押融资、股票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大宗交易减持及买入返售、股债结合等结构化创新产品、夹层基金、信托产品等市场利率化产品;中期投资:定向增发、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与增持安排、管理层 MBO、联合上市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并购”的协同投资;长期投资:一级市场股权投资、家族财富管理、收购兼并、Buyout、市值管理、收购控制上市公司等资本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在于借助专业投资团队及其管理理念,促进公司开展资本运作,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为公司和股东争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同日,公司公告,在不影响原募投项目“年产十八万吨钢结构加工基地项目”的实施情况下,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方向,以1.5亿元的价格,收购巴州伟博公路养护公司(简称“巴州伟博” )51%的股权。

公司拟首先使用募集资金 6000 万元用于对巴州伟博溢价增资,增资后公司占巴州伟博注册资本的 21%,增资完毕后,公司用募集资金 9000 万元对巴州伟博自然人股东刘玉娥、苏志杰合计持有的 30%的股权进行收购,实现直接持有巴州伟博51%股权。

原股东承诺,巴州伟博在本次增资以及双方的股权转让完成后的三年内每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3500 万元。

公司表示,巴州伟博所拥有的 CNG 加气站点均布局在主要交通要道上,具有良好的地理区位优势,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拓展疆内尤其是巴州地区的天然气市场领域,为公司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净利润 募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