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北生药业将参与芜湖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中证网

这是近期北生药业公布的第二笔业务大单,本月初,智诚合讯与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江苏沛县智慧开发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智诚合讯作为总包方参与未来5年(2014-2018年)由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的沛县智慧开发区项目建设和融资,智诚合讯在沛县成立全资项目公司作为沛县慧谷科技创业园项目的运作主体,专门负责项目的实施。项目范围涵盖沛县经济开发区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公共数据中心、智慧园区等,以及与智慧城市具体

中证网讯 北生药业(600556)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与芜湖市政府签订智慧城市业务协议。该协议由议由芜湖市人民政府、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宁市智诚合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诚合讯”)、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讯通信”)三方签署。

智诚合讯将参与芜湖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负责具体项目的实施。芜湖市人民政府为智诚合讯打造智慧产业孵化平台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项目范围涵盖智慧城市云平台、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平安城市,以及与智慧城市其它相关项目的建设。芜湖市人民政府规划未来建设的芜湖市智慧城市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人民币(包含基建费用),其中第一期(2014 年至 2016 年底)规划建设投资额约7.3 亿元人民币,第二期(2017年至 2018 年底)规划建设投资额约6.3亿元人民币,第三期(2019年至2020年底)规划建设投资约6.4亿元人民币。

各方同意设立“芜湖市智慧城市项目执行委员会”,由芜湖市政府分管副市长牵头,智诚合讯及斐讯通信分别指定的相关人员参加。在实施具体项目时,智诚合讯有竞争优势的咨询服务类、系统集成及软件整合类项目等,同等条件下通过合法程序优先选择智诚合讯实施。在智慧芜湖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智诚合讯若存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问题,斐讯通信同意向智诚合讯提供合法的支持。

这是近期北生药业公布的第二笔业务大单,本月初,智诚合讯与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江苏沛县智慧开发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智诚合讯作为总包方参与未来5年(2014-2018年)由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的沛县智慧开发区项目建设和融资,智诚合讯在沛县成立全资项目公司作为沛县慧谷科技创业园项目的运作主体,专门负责项目的实施。项目范围涵盖沛县经济开发区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公共数据中心、智慧园区等,以及与智慧城市具体项目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从项目的性质来看,此次公告也意味着公司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相继打入了两块区域性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投资额 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