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2014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000026)飞亚达A:董事长辞职

飞亚达A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赖伟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赖伟宣先生因工作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赖伟宣先生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赖伟宣先生上述辞职决定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由董事会提名并经股东大会决议增补董事并选举产生新一任董事长,在此期间,公司董事会暂委托董事总经理徐东升先生代为行使董事长职权。赖伟宣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000049)德赛电池:自有资金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的实施

德赛电池于2014年4月9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可用自有资金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在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额度内循环滚动操作,并授权财务总监、总经理及董事长共同审批后实施。授权和投资期限自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为获取固定的低风险收益,结合贸易项下对外付汇/收汇,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办理了“美元存款质押+海外代付+远期外汇买卖”的组合业务,于2014年11月25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申请办理了一笔金额相当、方向相反的远期外汇买卖业务,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088)盐田港: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5日下午14:5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4日15:00至2014年12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5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同意公司向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的决议。

(000566)海南海药: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海南海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的相关议案。公司已于2014年9月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材料,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予以披露。

(000586)汇源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目前汇源通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问题仍须商议、探讨。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0)盈方微: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盈方微因拟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拟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在论证中,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07)双环科技: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2日14点30分。

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1日15:00-2014年12月12日15:00。

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12月12日9:30-11:30,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5日

3、会议地点: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一号会议室。

4、审议事项:《双环科技关于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51)锌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锌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补充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议案》、《关于拟以不超过923.08万元的价格参与中冶葫芦岛有色进出口有限公司持有的葫芦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竞买的议案》。

(000755)*ST三维:技术许可事宜的进展

*ST三维于2014年3月13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20万吨/年炔醛法1,4-丁二醇生产装置、6万吨/年CONSER法PTMEG生产装置技术许可合同的议案》,技术使用许可费共计4.5亿元。公司于2014年8月12日发布了《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技术许可事宜的进展公告》,收到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许可费2.5亿元人民币

近日,公司收到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许可费1.5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公司共收到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许可费4亿元人民币。

(000795)太原刚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太原刚玉于2014年9月1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正按照拟定计划,继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太原刚玉;证券代码:000795)继续停牌。

(000883)湖北能源:独立董事辞职

湖北能源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易旺青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要求,易旺青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专委会委员职务,易旺青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易旺青先生的辞职将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易旺青先生辞职报告需自公司补选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易旺青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委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0965)天保基建: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1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1日下午15:00。

审议议案:《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009)天奇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天奇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0日开市时起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010)传化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传化股份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文森先生、何圣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信。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上述两位独立董事请求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职务。陈文森先生、何圣东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陈文森先生、何圣东先生两位独立董事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为此,根据相关规定,陈文森先生、何圣东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陈文森先生、何圣东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031)巨轮股份: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巨轮股份分别接第二大股东洪惠平先生和第三大股东郑明略先生通知:洪惠平先生和郑明略先生分别质押给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的巨轮股份A股7,4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2%,占其持股总数的13.10%)和23,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7%,占其持股总数的45.23%),因上述质押股份的贷款已归还,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质押解除时间均为2014年11月25日。

(002052)同洲电子:控股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

同洲电子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明先生的通知:

一、袁明先生将其2014年10月30日质押给周原左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共计23,500,000股进行解押,并于2014年11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二、袁明先生于2014年11月25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4,000,000股质押给郑俊航,并于2014年11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1月25日。质押期为自登记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091)江苏国泰: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人民路支行购买2,000万元“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41)蓉胜超微: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蓉胜超微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广东贤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解除质押及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贤丰矿业将其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兴支行的公司45,4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于2014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2.贤丰矿业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6%)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 年11月2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1月20日。

(002180)万力达: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万力达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1月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由于拟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在磋商且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力达,证券代码:002180)于2014年11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224)三力士:工业自动化流水线改造

三力士从2014年初提出“智慧三力士”开始,就一直用心致力于自动化流水线的改造。公司与Haining Scientialia Automation Technology Co. Ltd。完成了关于流水线改造项目的签约。

(002247)帝龙新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帝龙新材全资子公司廊坊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支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廊坊帝龙以闲置募集资金53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利多多财富班车1号”理财产品。

(002256)彩虹精化: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彩虹精化2014年11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彩虹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11月23日。该笔质押事宜于2014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307)北新路桥:取得资质

近日,北新路桥取得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002343)禾欣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止目前,禾欣股份与各有关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主体工作已初步完成。交易双方就重组方案和相关协议正在积极地磋商和论证当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354)科冕木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科冕木业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冕木业,证券代码:002354)已于2014年10月3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2014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组织相关中介机构推进各项工作,因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13)常发股份:更正公告

常发股份于2014年11月26日披露了《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53),由于公司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公告落款日期出现错误,现做如下更正:

更正后:2014年11月26日

除上述更正外,其他内容不做更正。

(002419)天虹商场:公司董事长辞职

天虹商场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赖伟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赖伟宣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赖伟宣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赖伟宣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增补董事并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在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之前,将由公司副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赖伟宣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002449)国星光电: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提名梁越斐女士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等议案。

(002458)益生股份:对外投资

2014年11月26日,益生股份与美国吉胚公司(GEEP LLC,以下简称为:吉胚公司)、济南鑫盛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鑫盛达生物)、邓松林先生及李梦元先生,共同出资设立山东益吉达(SPF)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为“合资公司”或“SPF合资场”)。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78)常宝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常宝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方正东亚信托有限公司信托计划的议案》、《关于参与紫金信托有限公司信托计划的议案》。

(002524)光正集团: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12日上午11: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1日15:00-2014年12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路105号)

4、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续聘2014年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534)杭锅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杭锅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杭锅股份,股票代码:002534)于2014年1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截止到本公告日,该事项仍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7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566)益盛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

益盛药业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

(002579)中京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中京电子于2014年9月1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4年10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96)海南瑞泽: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因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海南瑞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并购重组委2014年第66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2014年11月28日审核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关于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审核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瑞泽债;证券代码:112189)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603)以岭药业: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

以岭药业于2014年11月26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相君先生的通知,获悉:

吴相君先生将其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4,650,000股于2014年11月25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5日,质押期限为一年,该笔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1月25日办理完毕。

(002626)金达威: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金达威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股票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金达威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200,000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1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11月25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002636)金安国纪:公司股东追加承诺的进展

金安国纪于2014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追加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8),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东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金安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限售股份合计18,333万股,自其锁定期届满之日(2014年11月25日)起延长锁定1年,即自愿锁定期为2014年11月25日至2015年11月24日。该等追加限售承诺涉及股份已登记追加限售期信息。

另外,公司股东上海致安电子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限售股份567万股已于2014年11月25日解除股份限售。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002673)西部证券: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西部证券于2014年8月27日发行了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票面利率为4.8%,兑付日为2014年11月26日。

2014年11月26日,公司兑付了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607,101,369.86元。截至目前,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余额共计人民币17亿元。

(002694)顾地科技:公司董事、高管辞职

2014年11月25日,顾地科技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志军先生的书面辞职函。 因个人身体原因,孙志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孙志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自本公告之日起,孙志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但继续担任公司子公司北京顾地塑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300013)新宁物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新宁物流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61)康耐特: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康耐特控股子公司江苏康耐特凯越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镇江市丹阳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80)新大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新大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关于转让辽宁新大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300128)锦富新材: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锦富新材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富投资)的通知,锦富投资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3,000,000股股份已于2014年11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300250)初灵信息:控股股东追加承诺

2014年11月26日,初灵信息收到控股股东上海玄战电子有限公司的承诺函,承诺对其所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追加锁定至2015年4月3日,追加承诺涉及股份4690.2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8.63%。

(300256)星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星星科技于2014年9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9日起继续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4年10月18 日恢复交易,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25日、2014年10月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10月15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延期至2014年11月17日复牌,2014年10月22日、2014年10月29日、2014年11月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11月1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17日起继续停牌,计划于2014年12月17日之前复牌,2014年11月1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重组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编号 陈文森 传化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