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好绿色农业 管金生投资企业“银黑地”挂牌上股交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锐)11月27日,专注于投资农业项目的上海银黑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挂牌上海股交中心。作为这家企业的顾问,曾被尊为“中国证券教父”的管金生专程到场敲响了挂牌锣,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走上绿色农业的创业之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农产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锐)11月27日,专注于投资农业项目的上海银黑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挂牌上海股交中心。作为这家企业的顾问,曾被尊为“中国证券教父”的管金生专程到场敲响了挂牌锣,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走上绿色农业的创业之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农产品

成立于2009年的上海巿银黑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创立起就将扶持中小微农业企业的发展壮大作为己任。公司首家投资控股的华西藏香猪养殖基地位于“天下第一村”的华西村,占地500亩,饲养的有机香猪全部采用自然放养,出栏时间长达580天,瘦肉率为52.5%,是猪肉市场罕见的高端食品。

上海银黑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先生在接受采访中国证券网记者时表示,管金生先生一向关注中国的绿色农业产业,正是因为他的投资理念与“银黑地”的不谋而合,才使得双方走到了一起。在股交中心挂牌后,公司将着力拓展藏香猪的市场销售渠道,并继续关注绿色农业产业,努力扶持相关中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

莅临现场的管金生先生思路依然敏捷,身体依然硬朗。他认为,要用互联网的思维服务于中国的中小微企业,要塑造一批草根英雄群体,成就一批年轻人。谈起投资西藏养猪养殖基地,管老说他希望银黑地投资公司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放心肉,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关注投资藏香猪这一农业目,为国家农业产业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业 农产品 农业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